網站建置技術支援

中心支援之網站服務:

  • WordPress 網站系統維護
  • 動態網頁服務平台維護(已轉移至Wordpress,不再提供建置申請)

聯絡與申請:
系統管理組 施晟逸
分機:1581
Email:chengyi1050919@gms.tcu.edu.tw

網頁ㄅ

WordPress 網站申請

以下為參考資訊:


官方網站

模板資源

外掛資源

WWW網站申請

下載網站帳號申請單,填寫完送交至電算中心-教育訓練組 。

以下為注意事項,
【用途及適用對象】
網站空間申請適用對象:慈濟大學教師、行政同仁以及社團。
網站用途僅供用於本校教學、研究以及校務行政之推展。

【相關規定】
請詳閱下列規定,認可後再提出申請:
1. 網站的管理及運作需遵守「慈濟大學網路管理辦法」規定。
2. 請注意網站圖文之版權問題, 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如有違法情事, 相關法律問題由申請人及申請單位自行負責。
3. 網站空間內定容量為 2 GB, 電算中心不負備份及保管之責, 請自行保存備份網站上資料。

【操作說明】
網站資料可使用 FTP 上傳, 存放網頁的主機位址即為您所申請的網址,例如您申請 www.abc.tcu.edu.tw, 帳號為 abc。則以 IE 上傳之網址即為 ftp://abc@www.abc.tcu.edu.tw

因考量帳號密碼安全故取消回條通知,申請人於送出本申請單前, 請自行詳記以上所填寫的資料, 正常情況於收單日隔日即可開通使用, 若有資料不詳或重覆情況無法接受申請時, 會由本中心主動通知申請人修正,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本中心教育訓練組,謝謝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