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語拼音輸入法

如何設定 Windows 內建的漢語拼音輸入法來輸出繁體中文?
Windows 7為列     PS:因Windows 各版本不同,設定方式略有不同

1.首先點擊[開始]功能表 > [控制台]。
1

2.在控制台的功能選項裡,點擊[地區及語言選項]。
2

3.切換到[鍵盤及語言]頁籤並點擊[變更鍵盤]。
3

4.在出現的文字服務和語言輸入點擊[新增]。
4

5.在新增輸入語言設定視窗中,勾選[中文(簡體) – Microsoft 拼音新體驗輸入樣式]後,點擊[確定],離開設定視窗。
5

6.回到上一個設定視窗中,可看到剛剛所新增的輸入法,滑鼠選中該輸入法後,點擊[內容]。

6

7.在出現的設定視窗中,切換到[Advanced]頁籤,並將 Character Set 內選項設定在[Traditional Chinese]後,點擊[確定]離開設定視窗。
7

8.回到原設定視窗後,點擊[確定],依序關閉所有剛剛開啟的設定視窗。在語言列的選項中,便可看到剛剛所新增的輸入法。
8

9可使用漢語拼音輸入法來輸出繁體中文

Comments are closed.